為何要加入台灣生技網TaiwanBio

台灣生技網TaiwanBio是一個協助生技從業研究者、實驗室、廠商,發起或支持創意專案的平台。你可以在 TaiwanBio 上免費刊登你的計畫及說明所需贊助金額與回饋項目,並邀集喜歡你計劃的人用資金或任何形式方式支持你,助你完成夢想。 你支持創意、喜歡挑戰、想認識各式各樣新生代的生技人及兩岸三地生技創投基金的項目負責人及相關生技智財及專利技術仲介顧問☀
一起勾勒從構思、計畫研擬到夢想實施。
在 Taiwanbio上,你可以瀏覽到豐富的生技發展及創意、技術能力和找夥計畫,也可以成為提案者最有力的夥伴及金主和支持者,一起見證這些計畫從腦海裡奔向現實、踏進你世界的過程。

版主: godspeed7

為何要加入台灣生技網TaiwanBio

文章jammy7372 » 2014年 12月 9日, 22:01

為何要加入台灣生技網TaiwanBio
台灣生技網TaiwanBio是一個協助生技從業研究者、實驗室、廠商,發起或支持創意專案的平台。如果你有一個與生技有關想完成的計畫(例如:智財登記、借用設備、高階研究指導、實驗設計高速電腦模擬,產品行銷推廣及代理,小規模試量產及測試......等),你可以在 TaiwanBio 上免費刊登你的計畫及說明所需贊助金額與回饋項目,並邀集喜歡你計劃的人用資金或任何形式方式支持你,助你完成夢想。 你支持創意、喜歡挑戰、想認識各式各樣新生代的生技人及兩岸三地生技創投基金的項目負責人及相關生技智財及專利技術仲介顧問☀
一起勾勒從構思、計畫研擬到夢想實施。
在 Taiwanbio上,你可以瀏覽到豐富的生技發展及創意、技術能力和找夥計畫,也可以成為提案者最有力的夥伴及金主和支持者,一起見證這些計畫從腦海裡奔向現實、踏進你世界的過程。
申請資格及流程須知:
TaiwanBio論壇募資 服務條款
歡迎來到「台灣生物科技學術服務網」 TaiwanBio 網站(以下簡稱台灣生技網「TaiwanBio」),使用 TaiwanBio 提供之網路募資服務前,煩請您閱讀及瞭解本服務條款,如有不明處,請立即聯絡客服人員Line ID:watchtaiwan77。若您表示同意或確認,即能使用 TaiwanBio所免費提供協助你在生技論壇中開立專屬集資討論版之服務;若您不同意本條款,即無法享受 TaiwanBio 服務。關於提案者和贊助者與 TaiwanBio 之權利義務關係,另以雙方契約為依據,建議最好經過法院公證程序。(Taiwanbio是純學術服務不以營利為目的,針對提案者和贊助者的法律互動,Taiwanbio謹守見證中立角色不變,絕不涉及任何法律關係或糾紛)

1. 使用者登入
TaiwanBio 僅提供一種登入方式,使用者需提供資料於下:
• TaiwanBio 站內註冊:E-mail 和密碼。


2. 授權範圍
於中華民國法令許可範圍內,您能在 TaiwanBio 提供討論區使用者介面進行版主操作,充分不正確操作或錯誤資料之提供,產生之風險為使用者負擔。

3.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
台灣生技網經營管理之生技募資平台 TaiwanBio 提供生技募資專案刊登與贊助功能TaiwanBio 針對不同使用目的之使用者,相對應個人資料蒐集內容與目的如下,無法如實登載資料內容者,無法使用全部或一部份 TaiwanBio 平台所提供之項目:

(1) 一般使用者: 為識別使用者與提供專案訂閱服務,TaiwanBio 會蒐集使用者之『電子信箱』、『註冊帳號顯示名稱』、及使用者於 Facebook (或新浪微博)登錄帳號及使用者於 Facebook (或新浪微博)設定為公開之資訊。TaiwanBio 會寄送『平台電子報』、『贊助計劃確認』、『贊助金流交易明細』、『訂閱之專案進度更新』、『活動報名確認信』至使用者登錄之信箱。

(2) 提案者: 除一般使用者身分外,為接受贊助者贊助款項及核實提案者身份,將收集: 『提案者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提案者電話』、『提案者地址』、『提案者將收受款項的金融機構帳戶或其它可核實提案者身分之資料』及簽署對贊助者的履約保證協議書。 法人提案者則收集其各式公開資訊。 除提案者自願公開之資訊外,TaiwanBio不會公開上述資訊,但若應贊助者要求,TaiwanBio 會提供提案者聯絡資訊與贊助者,以利募資專案之進行。

(3) 贊助者: 除一般使用者身分外,TaiwanBio 為協助提案者收受贊助與履行回饋,將蒐集:『贊助者該次贊助之金額』、『所選回饋項目』、『回饋收件者姓名』、『收件人電話』、『收件人地址』。 如需退款與贊助者時,則將另收集贊助者收受款項的金融機構帳戶。

• TaiwanBio 將提供提案者上述資訊以履行回饋。
• TaiwanBio 將就贊助者資訊去個人化進行數據研究,以改善 TaiwanBio 之服務。
• TaiwanBio 對於使用者、提案者或贊助者所取得之任何資訊,除上述使用範圍外,非經當事人同意、當事人自行公開或對行政、司法或他人法律程序之必要,否則 TaiwanBio 不會向任何其他對象分享您的個人資料。
• 使用者可隨時在「編輯個人資料」中刪除或修改您登錄之一般使用者資料,或於接獲任何形式的聯絡時要求註銷所蒐集資料。
• TaiwanBio 有權但無義務於使用者註銷資格屆滿5年後,刪除所蒐集之各項個人資料。

4. 協力廠商授權
透過 TaiwanBio 服務存取協力廠商服務時,會請您同意接受協力廠商新的條款及條件。TaiwanBio 不會對您與該協力廠商之間的糾紛負責。

5. 智慧財產權所有
TaiwanBio 發表提案之智慧財產權非屬 TaiwanBio,提案者應盡力保存技術專利創作歷程,不得以任何形式重製、修改、出租、借貸、載入、銷售、散佈或以其為基礎建立衍生作品。任何涉及他人智慧財產權爭議之行政或司法程序,TaiwanBio 將立即暫停或終止該提案。

6. 使用者資料備份
TaiwanBio 保留不經通知情況下,隨時停止支援任何硬體或軟體平台之所有權利,煩請您隨時為資料備份,以防資料遺失。

7.使用者停權或檢舉
(1) 停權: 若您違反本條款第 5 條或中華民國法令,TaiwanBio 將自行或依法令處理並通知您。
(2) 檢舉: 若認為 TaiwanBio 服務侵犯智慧財產權或中華民國法令,請通知 TaiwanBio 客服信箱(su5797@gmail.com)或
Line ID:watchtaiwan77並附上相關證明,TaiwanBio 將於24小時盡速處理並通知您。

8. 終止服務
TaiwanBio 對第 1 條所述之一般使用者,除提案者和贊助者外,得不附理由終止使用 TaiwanBio 服務,並逕刪除留存於 TaiwanBio 之一切資訊,不負損害賠償。

9. 附款
(1) 更新:TaiwanBio 得進行網站服務內容與介面更新,並可能在您使用時,以電子方式自動升級 TaiwanBio 服務版本。服務條款更新,亦同。
(2) 送達:TaiwanBio 得以使用者登入之 e-mail 為送達。
(3) 準據法:本條款爭議應依據中華民國法,並以臺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jammy7372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0年 6月 27日, 10:03

Re: 為何要加入台灣生技網TaiwanBio

文章jammy7372 » 2014年 12月 9日, 22:03

台灣生技網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將改版
jammy7372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0年 6月 27日, 10:03

Re: 為何要加入台灣生技網TaiwanBio

文章watchtaiwan » 2014年 12月 10日, 21:15

請問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watchtaiwan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4年 12月 9日, 19:29


回到 為何要加入台灣生技網TaiwanBio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